作者chenfulin (伊達藤次郎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救命] 微軟認證問題該如何解決
時間Tue Aug 15 18:55:36 2006
※ 引述《wjykino (none)》之銘言:
http://www.cyndi.idv.tw/forum/viewtopic.php?t=87952
http://www.cyndi.idv.tw/forum/viewtopic.php?t=117028
我用的是第二個方法,可以更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昨天剛組了一台新電腦
: 在做xp的更新時一直都會有認證方面的問題
: 我有找過網路上相關的解決方法
: 但還是沒有效果
: 想直接在"新增移除"那邊砍這個程式也沒辦法(如下所示)
: http://photo.xuite.net/snowbellyoyo/1008183/1.jpg#picture
: 有試過更改LegitCheckControl.DLL 這檔案
: 但在update時 還是會被告知說一定要先裝認證軟體
: 才可以進行更新(如下所示)
: http://photo.xuite.net/snowbellyoyo/1008183/2.jpg#picture
: 不知道還有其他的解決方式嗎
: 麻煩知道的人幫忙我一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55.59
1F:推 wjykino:謝謝~~嘗試中 08/15 20:14
2F:推 amadisyeh: WGA 更新有6 月份新板.. 08/15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