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fulin (伊达藤次郎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救命] 微软认证问题该如何解决
时间Tue Aug 15 18:55:36 2006
※ 引述《wjykino (none)》之铭言:
http://www.cyndi.idv.tw/forum/viewtopic.php?t=87952
http://www.cyndi.idv.tw/forum/viewtopic.php?t=117028
我用的是第二个方法,可以更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昨天刚组了一台新电脑
: 在做xp的更新时一直都会有认证方面的问题
: 我有找过网路上相关的解决方法
: 但还是没有效果
: 想直接在"新增移除"那边砍这个程式也没办法(如下所示)
: http://photo.xuite.net/snowbellyoyo/1008183/1.jpg#picture
: 有试过更改LegitCheckControl.DLL 这档案
: 但在update时 还是会被告知说一定要先装认证软体
: 才可以进行更新(如下所示)
: http://photo.xuite.net/snowbellyoyo/1008183/2.jpg#picture
: 不知道还有其他的解决方式吗
: 麻烦知道的人帮忙我一下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55.59
1F:推 wjykino:谢谢~~尝试中 08/15 20:14
2F:推 amadisyeh: WGA 更新有6 月份新板.. 08/15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