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ving (floving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??
時間Tue Aug 15 10:20:30 2006
從昨天開始,網路一直出現"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"..
沒辦法上網....
以為是中毒了,所以昨天重灌了電腦,
可是重灌完後問題還是存在..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是哪裡出問題呢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51.154
1F:→ iFEELing:你電腦上端的網路設備是 10/100 還是 10 ? 08/15 11:10
2F:→ iFEELing:唔 不對 沒辦法上網的話....hmm........ 08/15 11:11
3F:→ iFEELing:IP組態看看?? 08/15 11:11
4F:推 dino0315:可以先po之前網路是否有特別的設定嗎? 08/15 17:51
5F:→ dino0315:還有應該有人和你共用網路吧!先看他的網路是如何設定的 08/15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