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ving (floving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救命] 有限的或没有连线能力??
时间Tue Aug 15 10:20:30 2006
从昨天开始,网路一直出现"有限的或没有连线能力"..
没办法上网....
以为是中毒了,所以昨天重灌了电脑,
可是重灌完後问题还是存在..
请问有没有人知道是哪里出问题呢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51.154
1F:→ iFEELing:你电脑上端的网路设备是 10/100 还是 10 ? 08/15 11:10
2F:→ iFEELing:唔 不对 没办法上网的话....hmm........ 08/15 11:11
3F:→ iFEELing:IP组态看看?? 08/15 11:11
4F:推 dino0315:可以先po之前网路是否有特别的设定吗? 08/15 17:51
5F:→ dino0315:还有应该有人和你共用网路吧!先看他的网路是如何设定的 08/15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