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bun (PeaceB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舉手] 請問要如何讓電腦一開機就連上網路?
時間Mon Aug 14 03:33:48 2006
※ 引述《othree (OO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ylscott (佳樹)》之銘言:
: : 雖然說也只是一個小步驟點2下就可以了
: : 但還是想問問
: : 因為近期內要幫朋友組一台電腦
: : 他是個大懶鬼
: : 特別要求我要把這點搞定 ~"~
: : 拜託知道的大大能指點一下
: : 謝謝 ^^
: Windows又是ADSL的話
: 把網路都設定好
: 調成不提示帳號密碼、不顯示進度
: 然後把該捷徑拉到開始工作列的啟動裡面
: 這樣順利的話就會開機自動連
: 但是有時會失效
: 不知原因
不然就改成DHCP的方式
打給isp跟他說你要改就好了(seednet可以線上修改 其他的不知道)
然後去網路連線那建立一個新連線就好了
記得裡面要選 使用一直在連線…(後略)
然後沒意外就ok了
--
好不負責=口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72.153
1F:推 yamaki:不用建立新連線 也不用選一直在連線 這些動作是上網撥號用 08/14 09:16
2F:→ yamaki:DHCP直接用區網設定上 不用所謂撥號動作 08/14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