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bun (PeaceB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举手] 请问要如何让电脑一开机就连上网路?
时间Mon Aug 14 03:33:48 2006
※ 引述《othree (OOO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ylscott (佳树)》之铭言:
: : 虽然说也只是一个小步骤点2下就可以了
: : 但还是想问问
: : 因为近期内要帮朋友组一台电脑
: : 他是个大懒鬼
: : 特别要求我要把这点搞定 ~"~
: : 拜托知道的大大能指点一下
: : 谢谢 ^^
: Windows又是ADSL的话
: 把网路都设定好
: 调成不提示帐号密码、不显示进度
: 然後把该捷径拉到开始工作列的启动里面
: 这样顺利的话就会开机自动连
: 但是有时会失效
: 不知原因
不然就改成DHCP的方式
打给isp跟他说你要改就好了(seednet可以线上修改 其他的不知道)
然後去网路连线那建立一个新连线就好了
记得里面要选 使用一直在连线…(後略)
然後没意外就ok了
--
好不负责=口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72.153
1F:推 yamaki:不用建立新连线 也不用选一直在连线 这些动作是上网拨号用 08/14 09:16
2F:→ yamaki:DHCP直接用区网设定上 不用所谓拨号动作 08/14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