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ylscott (佳樹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請問要如何讓電腦一開機就連上網路?
時間Sun Aug 13 22:36:25 2006
雖然說也只是一個小步驟點2下就可以了
但還是想問問
因為近期內要幫朋友組一台電腦
他是個大懶鬼
特別要求我要把這點搞定 ~"~
拜託知道的大大能指點一下
謝謝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2.190
1F:推 douglaus:用什麼作業系統? 08/13 22:58
2F:推 RedHouse:pppoe on demand 好像各家的軟體都作的很爛,不管Hinet的 08/13 23:00
3F:→ RedHouse:或是XP內建的總是不會一開IE就自動帶出pppoe撥號視窗 08/13 23:03
4F:→ RedHouse:以前撥號網路時代作的dial on demand軟體比較靈光一點 08/13 23:04
5F:推 MohLih:我都是把撥號網路的捷徑放在快速啟動列 按一下就連上了 08/13 23:08
6F:推 raihi:懶人方法就是買台ROUTER,輕鬆簡單 XD 08/14 12:36
7F:推 phillip:我是用raspppoe, 然後用排定的工作, 選擇登入時執行! 08/14 20:34
8F:→ phillip:然後執行的檔案是 c:\windows\system32\rasdial.exe 08/14 20:34
9F:→ phillip:執行的內容是 "rasdial 連線名稱 使用者名稱 密碼"... 08/14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