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ylscott (佳树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举手] 请问要如何让电脑一开机就连上网路?
时间Sun Aug 13 22:36:25 2006
虽然说也只是一个小步骤点2下就可以了
但还是想问问
因为近期内要帮朋友组一台电脑
他是个大懒鬼
特别要求我要把这点搞定 ~"~
拜托知道的大大能指点一下
谢谢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2.190
1F:推 douglaus:用什麽作业系统? 08/13 22:58
2F:推 RedHouse:pppoe on demand 好像各家的软体都作的很烂,不管Hinet的 08/13 23:00
3F:→ RedHouse:或是XP内建的总是不会一开IE就自动带出pppoe拨号视窗 08/13 23:03
4F:→ RedHouse:以前拨号网路时代作的dial on demand软体比较灵光一点 08/13 23:04
5F:推 MohLih:我都是把拨号网路的捷径放在快速启动列 按一下就连上了 08/13 23:08
6F:推 raihi:懒人方法就是买台ROUTER,轻松简单 XD 08/14 12:36
7F:推 phillip:我是用raspppoe, 然後用排定的工作, 选择登入时执行! 08/14 20:34
8F:→ phillip:然後执行的档案是 c:\windows\system32\rasdial.exe 08/14 20:34
9F:→ phillip:执行的内容是 "rasdial 连线名称 使用者名称 密码"... 08/14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