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gala (檸檬姊姊彭兒!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請問隨身碟的問題
時間Thu Aug 10 22:26:06 2006
借標題一問
我的隨身碟讀跟存是沒問題
但是常常出現我要"安全的移除"時【不能】的狀態
它會跳出一個視窗 我忘記他寫什麼了
"一般性硬碟不存在"之類的話
而且不是每次都出現,檔案已經關掉了也有可能出現
我不知如何解決
發生這事時都 管他的,直接拔
該怎麼辦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208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