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gala (柠檬姊姊彭儿!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请问随身碟的问题
时间Thu Aug 10 22:26:06 2006
借标题一问
我的随身碟读跟存是没问题
但是常常出现我要"安全的移除"时【不能】的状态
它会跳出一个视窗 我忘记他写什麽了
"一般性硬碟不存在"之类的话
而且不是每次都出现,档案已经关掉了也有可能出现
我不知如何解决
发生这事时都 管他的,直接拔
该怎麽办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208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