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ealhs (帆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為什麼不能磁碟重組呢?
時間Mon Aug 7 21:24:36 2006
請問各位大大們:
基於一般常識之下,都說要隔一個月硬碟最好重組一次
所以我平常每隔2個禮拜,都會磁碟重組一次
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只要我c槽要重組時
都會顯示以下訊息:
這個磁碟區上的某些檔案無法進行磁碟重組。請檢查這些檔案的磁碟重組報告。
要重組之前,我會注意到要關掉一些功能,不要做其他的事情
可用空間還有38%,容量應該還夠的,為什麼我要重組C槽,進行到一半時
都不能成功呢?實在感到很困惑啊!怎麼會這樣子呢?不能重組,實在很痛苦
其他槽都可以成功啊!煩請知道原因的賢人們,解答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3.64
※ 編輯: Idealhs 來自: 61.228.113.64 (08/07 21:24)
1F:推 MohLih:請問你是用XP內建的重組程式還是其他專業軟體? 08/07 21:57
2F:推 Idealhs:我是用XP內建的重組程式,謝謝 08/07 22:18
3F:推 yamaki:內建的很早之前就不能重組了 可能是因為開機磁區等等關係 08/07 23:28
4F:推 amadisyeh: 進安全模式試看看 08/07 23:31
5F:推 tingyang:不重組,話說我的也很久沒重組過了 (爆) 08/08 00:23
6F:→ illusionevil:我習慣用diskeeper.. xp內建的只用過一次@_@ 08/08 05:24
7F:推 Idealhs:請問可以解釋一下可能因為開機磁區等等關係的原因嗎?謝謝 08/08 22:12
8F:推 shirozard:我的C槽也會這樣...都沒辦法重組 >"< D 槽沒問題 08/12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