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ealhs (帆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为什麽不能磁碟重组呢?
时间Mon Aug 7 21:24:36 2006
请问各位大大们:
基於一般常识之下,都说要隔一个月硬碟最好重组一次
所以我平常每隔2个礼拜,都会磁碟重组一次
但最近不知道为什麽,只要我c槽要重组时
都会显示以下讯息:
这个磁碟区上的某些档案无法进行磁碟重组。请检查这些档案的磁碟重组报告。
要重组之前,我会注意到要关掉一些功能,不要做其他的事情
可用空间还有38%,容量应该还够的,为什麽我要重组C槽,进行到一半时
都不能成功呢?实在感到很困惑啊!怎麽会这样子呢?不能重组,实在很痛苦
其他槽都可以成功啊!烦请知道原因的贤人们,解答一下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3.64
※ 编辑: Idealhs 来自: 61.228.113.64 (08/07 21:24)
1F:推 MohLih:请问你是用XP内建的重组程式还是其他专业软体? 08/07 21:57
2F:推 Idealhs:我是用XP内建的重组程式,谢谢 08/07 22:18
3F:推 yamaki:内建的很早之前就不能重组了 可能是因为开机磁区等等关系 08/07 23:28
4F:推 amadisyeh: 进安全模式试看看 08/07 23:31
5F:推 tingyang:不重组,话说我的也很久没重组过了 (爆) 08/08 00:23
6F:→ illusionevil:我习惯用diskeeper.. xp内建的只用过一次@_@ 08/08 05:24
7F:推 Idealhs:请问可以解释一下可能因为开机磁区等等关系的原因吗?谢谢 08/08 22:12
8F:推 shirozard:我的C槽也会这样...都没办法重组 >"< D 槽没问题 08/12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