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kaa (wish U were here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電腦開機出現藍色畫面?
時間Mon Aug 7 20:32:05 2006
有問過別人說
開機文件不見要用XP光碟機開機去修復不見的開機文件
可是我不會進入BIOS設定
有人可以告知詳細的開機方法嗎
我要抄筆記回去用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23.111
※ eekaa:轉錄至看板 Wanted 08/07 20:34
1F:推 illusionevil:開機後狂按delete就能進bios... 08/08 0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