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kaa (wish U were here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电脑开机出现蓝色画面?
时间Mon Aug 7 20:32:05 2006
有问过别人说
开机文件不见要用XP光碟机开机去修复不见的开机文件
可是我不会进入BIOS设定
有人可以告知详细的开机方法吗
我要抄笔记回去用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23.111
※ eekaa:转录至看板 Wanted 08/07 20:34
1F:推 illusionevil:开机後狂按delete就能进bios... 08/08 0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