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star (建設一顆堅強的心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我的電腦只要一打字,打字的程式就會被迫關閉
時間Mon Aug 7 14:37:57 2006
我的電腦只要一打字,打字的程式就會被迫關閉,
我想知道我的電腦是不是中毒了?
我用word打字,word就會被強制關掉,
用kkman或是網頁都是一樣,
各位版上的強者不知道有沒有人碰過這樣的情況?
現在我是用另一台電腦發問,
真的是很抱歉,我不曉得該怎麼辦,
也覺得很困擾,因為這樣我什麼都沒辦法動了(我最常用的就是word了)
嗯,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解答,
謝謝你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34.237
1F:推 forcewalker:請問是用新注音打字嗎? 08/07 15:06
2F:推 orangestar:沒錯沒錯!!!! 08/07 15:31
3F:推 vyser:把新注音移掉重裝~良心的建議是使用新酷音取代比較好 08/07 17:46
4F:推 DEVILNEKO:新注音真是害人不淺....(茶 08/07 19:31
5F:推 orangestar:謝謝各位:) 我馬上把它移除:) 08/07 22:30
6F:→ amadisyeh: 有這麼嚴重嗎?.... 08/07 23:32
7F:推 suname:我之前也是這樣 08/08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