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star (建设一颗坚强的心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我的电脑只要一打字,打字的程式就会被迫关闭
时间Mon Aug 7 14:37:57 2006
我的电脑只要一打字,打字的程式就会被迫关闭,
我想知道我的电脑是不是中毒了?
我用word打字,word就会被强制关掉,
用kkman或是网页都是一样,
各位版上的强者不知道有没有人碰过这样的情况?
现在我是用另一台电脑发问,
真的是很抱歉,我不晓得该怎麽办,
也觉得很困扰,因为这样我什麽都没办法动了(我最常用的就是word了)
嗯,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帮忙解答,
谢谢你了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34.237
1F:推 forcewalker:请问是用新注音打字吗? 08/07 15:06
2F:推 orangestar:没错没错!!!! 08/07 15:31
3F:推 vyser:把新注音移掉重装~良心的建议是使用新酷音取代比较好 08/07 17:46
4F:推 DEVILNEKO:新注音真是害人不浅....(茶 08/07 19:31
5F:推 orangestar:谢谢各位:) 我马上把它移除:) 08/07 22:30
6F:→ amadisyeh: 有这麽严重吗?.... 08/07 23:32
7F:推 suname:我之前也是这样 08/08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