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Girl (不想取暱稱也不行?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啟動WindowsXP的時間?
時間Mon Aug 7 08:59:37 2006
我每次啟動電腦都要好久
從登入畫面輸入密碼後
大約還要30秒到一分鐘的時間才能完全完成啟動程序
在此之前若要連線網路都會呈現當住的狀態
可是我檢查過登錄檔 在啟動那邊沒有什麼奇怪的程式
不曉得是否因為我安裝NOD32防毒軟體和費爾個人防火牆的緣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6.219
1F:推 ChampionHare:移除看看不就知道了 08/07 09:01
2F:推 aXGirl: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移除了上網不是會很危險? 08/07 09:07
3F:推 yamaki:30秒到一分鐘算ok吧 我也是用nod32 開機速度不算慢了 08/07 09:43
4F:推 whesiley:如果是用ADSL,可以指定IP應該會快一點 08/07 10:53
5F:推 ChampionHare:沒那麼誇張啦 08/07 11:37
6F:推 jeff218:推whesiley說的,用指定IP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08/07 23:57
7F:推 tomomo520:指定IP應該會快很多,我電腦開機到可執行程式30秒以內 08/09 23:23
8F:推 douglaus:實際上別亂逛網站亂抓東西亂灌程式,沒有也可以。 08/10 00:14
9F:推 fsaa3dfx:你需要I-RAM RAID XD" 08/12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