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Girl (不想取昵称也不行?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启动WindowsXP的时间?
时间Mon Aug 7 08:59:37 2006
我每次启动电脑都要好久
从登入画面输入密码後
大约还要30秒到一分钟的时间才能完全完成启动程序
在此之前若要连线网路都会呈现当住的状态
可是我检查过登录档 在启动那边没有什麽奇怪的程式
不晓得是否因为我安装NOD32防毒软体和费尔个人防火墙的缘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6.219
1F:推 ChampionHare:移除看看不就知道了 08/07 09:01
2F:推 aXGirl:防毒软体和防火墙移除了上网不是会很危险? 08/07 09:07
3F:推 yamaki:30秒到一分钟算ok吧 我也是用nod32 开机速度不算慢了 08/07 09:43
4F:推 whesiley:如果是用ADSL,可以指定IP应该会快一点 08/07 10:53
5F:推 ChampionHare:没那麽夸张啦 08/07 11:37
6F:推 jeff218:推whesiley说的,用指定IP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08/07 23:57
7F:推 tomomo520:指定IP应该会快很多,我电脑开机到可执行程式30秒以内 08/09 23:23
8F:推 douglaus:实际上别乱逛网站乱抓东西乱灌程式,没有也可以。 08/10 00:14
9F:推 fsaa3dfx:你需要I-RAM RAID XD" 08/12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