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tj (MTJ junction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DV帶轉錄問題
時間Sun Aug 6 13:19:24 2006
※ 引述《gallows (angel faith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lcello (= =)》之銘言:
: : 有沒有這樣的機器阿??^^"
: ↑這請專業人士來回答吧... (我想就算有 那也需要大量$$$$$)
: : 謝謝大家~
現在有用光碟紀錄和用硬碟紀錄的DV啊
^^^^^^^^HITACHI SONY 這兩家我有看過
硬碟JVC
以上都是台灣我有看過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49.88
1F:→ nlcello:︿︿ 08/06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