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tj (MTJ junction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DV带转录问题
时间Sun Aug 6 13:19:24 2006
※ 引述《gallows (angel faith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lcello (= =)》之铭言:
: : 有没有这样的机器阿??^^"
: ↑这请专业人士来回答吧... (我想就算有 那也需要大量$$$$$)
: : 谢谢大家~
现在有用光碟纪录和用硬碟纪录的DV啊
^^^^^^^^HITACHI SONY 这两家我有看过
硬碟JVC
以上都是台湾我有看过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49.88
1F:→ nlcello:︿︿ 08/06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