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wenh (一個人的天空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請問ctrl+alt+delete要怎麼恢復成常見긠…
時間Sat Aug 5 21:41:30 2006
※ 引述《wylscott (佳樹)》之銘言:
: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
: ctrl+alt+del按下去都會出現6個選項那種
: 剛開機還會也會出現要求輸入密碼
: 請問怎麼變回以前的那種
: 直接出現裝置管理員?
控制台
使用者帳戶
使用者帳戶
變更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
勾選使用歡迎畫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9.218
1F:推 wylscott:感恩 原來這麼簡單啊 您是好人^^ 08/05 21:45
2F:推 awenh:.....這樣也收到好人卡...只好哭了 08/05 22:15
3F:推 MohLih:其實樓上兩位都是好人(指) 08/05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