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wenh (一个人的天空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请问ctrl+alt+delete要怎麽恢复成常见긠…
时间Sat Aug 5 21:41:30 2006
※ 引述《wylscott (佳树)》之铭言:
: 最近不知道怎麽搞的
: ctrl+alt+del按下去都会出现6个选项那种
: 刚开机还会也会出现要求输入密码
: 请问怎麽变回以前的那种
: 直接出现装置管理员?
控制台
使用者帐户
使用者帐户
变更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
勾选使用欢迎画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9.218
1F:推 wylscott:感恩 原来这麽简单啊 您是好人^^ 08/05 21:45
2F:推 awenh:.....这样也收到好人卡...只好哭了 08/05 22:15
3F:推 MohLih:其实楼上两位都是好人(指) 08/05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