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junsoo (lovely junsoo baby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關於滑鼠點擊的設定問題
時間Fri Aug 4 13:47:59 2006
請教一下關於滑鼠點擊的問題
一般用滑鼠點開檔案都是左鍵快點兩下
我的電腦昨天剛重灌,重灌之前設定的是點一下就好
因為我比較習慣只點一下
但重灌之後找了半天卻不知道在哪裡更改設定
(就是把兩下改成一下)
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指路一下呢?
非常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4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