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junsoo (lovely junsoo baby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关於滑鼠点击的设定问题
时间Fri Aug 4 13:47:59 2006
请教一下关於滑鼠点击的问题
一般用滑鼠点开档案都是左键快点两下
我的电脑昨天刚重灌,重灌之前设定的是点一下就好
因为我比较习惯只点一下
但重灌之後找了半天却不知道在哪里更改设定
(就是把两下改成一下)
请问有没有人可以指路一下呢?
非常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4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