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chih (111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如何從別台電腦讀出我的文件?
時間Thu Aug 3 15:38:11 2006
剛剛我一個朋友問我這個問題
他電腦壞了
可是有一些資料放在"我的文件"裡面
所以他問我怎麼在別台電腦讀出來
把那顆硬碟當SLAVE
我叫他去開Documents and Settings\xxxxxxxx\My Documents
自己取的名字
就可以了
可是他跟我說開到那個xxxxxx資料夾
電腦就出現無法存取
那是否代表無法用別台電腦讀取?
請問這樣對嗎?
是本來就不可以這樣做?
還是我朋友是特例?
或者應該有其他辦法??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5.237
1F:→ dino0315:可能是硬碟有問題,如果是,就沒辦法了,殘念!! 08/03 16:41
2F:→ dino0315:另一個就是安全性,看能不能用系統管理權限開放自己進去 08/03 16:42
3F:→ skychih:怎麼用? 08/03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