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chih (111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如何从别台电脑读出我的文件?
时间Thu Aug 3 15:38:11 2006
刚刚我一个朋友问我这个问题
他电脑坏了
可是有一些资料放在"我的文件"里面
所以他问我怎麽在别台电脑读出来
把那颗硬碟当SLAVE
我叫他去开Documents and Settings\xxxxxxxx\My Documents
自己取的名字
就可以了
可是他跟我说开到那个xxxxxx资料夹
电脑就出现无法存取
那是否代表无法用别台电脑读取?
请问这样对吗?
是本来就不可以这样做?
还是我朋友是特例?
或者应该有其他办法??
谢谢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5.237
1F:→ dino0315:可能是硬碟有问题,如果是,就没办法了,残念!! 08/03 16:41
2F:→ dino0315:另一个就是安全性,看能不能用系统管理权限开放自己进去 08/03 16:42
3F:→ skychih:怎麽用? 08/03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