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ies_Digi 板


LINE

: 那我先po出我的需求喔 (先跟版主說聲抱歉 不行的話我在刪) : 主要是影音播放 : 電腦有時會為了P2P軟體開好幾天沒關 自己感覺還蠻操的 : 需要DVD燒錄機 : 其他用途都很一般,上網.做報告之類的 : 預算:加螢幕20000內 這是女生版~我是男的~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說一下我的想法! 不行的話~到時自刪@@ 因為看你的需求~其實不高!可以說就是台掛機!原本剛剛有用 推文回應~不清楚您的下載量大不大! 但玩p2p 我建議是用兩顆硬碟!加上你影音撥放~應該就是看影片吧! 再來p2p下載~其他就是文書處理! 下面是我的見解~若有不對~請多多見諒批評! 第一. 在CPU的耗用上~其實不大!所以覺得暫時不用用到A64 3000+以上的! 用SP3000+~就可以了!當然若用SP3000+~以後要脫手賣出應該是不太好賣! 但就事論事~覺得目前電腦夠用就好~用不到換一堆新東東~也是砸了自己的血汗錢! 就算以後要脫手~那也是很久的事了!到時A64 3500 3800 這些價格也降的差不多了吧! 第二. RAM我是覺得可以加到1G!因為在玩掛機時~還可以做其他事! 我P2P下載時~我有時還是玩一下NBA LIVE或CS單機版!或者文書處理!還有看BBS @@ 第三. HD我是覺得要兩顆~我的作法~自己的電腦也是掛機!一個月頂多重開機一兩次吧! 三個月內關機半天~通常那是程式都剛剛好當天下載完了!所以讓電腦休息一下~ 每一個禮拜我會做硬碟清理~每一個月會做硬碟重組! 兩顆硬碟~一顆80G的是系統碟和其他副程式 另一顆250G的是做P2P碟(還是會分割) ~P2P的程式也是灌在250G那顆裡~這樣避免硬碟壞軌時~不能開機~或損害我的重要檔案! 不過玩了四年下來~從P3掛機到K8的掛機!我是都沒有出過問題過~而且硬碟檢查時~ 也都查不到壞軌!所以我覺得我的作法應該是對的吧!若有其他版大有意見可以提出來唷! 第四. POWER 我都一定是用350W的!我也很乖的聽硬體版置底文低話~都用那些廠低!不過最近 特別喜歡康舒~上禮拜還敗了一顆450W低!真好用呀一.一||| 離題~ 用350W的是因為這樣供電量較穩~對以後若要在擴充!也不一定要再換POWER~ 除非你以後換雙核心~用76GT以上的卡~那就建議基本400W吧! 第五. 機殼~玩掛機!散熱好一點吧~虐待電腦就算了(我在罵我自己嗎=.=) ~也不要讓它天天如夏天! 我們自己都熱低受不了了~相信他們也是一樣的! 若預算不足~買不到散熱不差的機殼~大不了裸機摟!哈~~~ 以下為我配單:(主機板就看您喜歡哪一個摟!) CPU:K8 940 SP3000+:1900 (掛機~覺得CPU不用吃的太好) MB:AM2 GA-M55Plus-S3G:2700 (擴充性較佳) 暫估這塊! AM2 GA-M51GM-S2G :2500 (小板) RAM:創見DDR667-1G:2850 (直上1G為了還可以做其他事務~對於雙通道~自己覺得若沒有玩很大~ 效果感覺不太出來!) HDD:WD SATA2 250G 16MB:2800 (建議來顆系統碟HITACH 80G SATA2:1500) DVD/RW:BENQ1670:1200 POWER:康舒E2-390W:1100 CASE:天堂鳥:1300 (覺得白色的天堂鳥很好看~散熱也不差!所以推這款~自己是用西處霸王) TOTAL:13750 參考看看吧!^^ 若還是太高~就砍機殼或硬碟吧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2.172
1F:推 vyser:你的天堂鳥好便宜@@",光華幾乎都要1500以上.... 08/02 23:15
2F:推 lthstar:報價表上的價錢不準~我都是問了後他們才給我另一個報價! 08/02 23:22
3F:推 vyser:我也是直接問..最便宜也只有1450 囧rz 08/02 23:58
4F:推 lthstar:嗯~~看人嗎一.一 原價屋表上報價1600 問了後他開1300給我! 08/03 00:00
5F:→ lthstar:德寶也是這樣!問不認識的開1500給我~問認識的開1300給我! 08/03 00:00
6F:→ lthstar:不過原價屋或英美~同一家吧!我是問哪一個都開1300給我! 08/03 00:01
7F:→ lthstar:但最後我還是買了西楚霸王~報價單上1800~他開1700給我! 08/03 00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