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ies_Digi 板


LINE

: 那我先po出我的需求喔 (先跟版主说声抱歉 不行的话我在删) : 主要是影音播放 : 电脑有时会为了P2P软体开好几天没关 自己感觉还蛮操的 : 需要DVD烧录机 : 其他用途都很一般,上网.做报告之类的 : 预算:加萤幕20000内 这是女生版~我是男的~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说一下我的想法! 不行的话~到时自删@@ 因为看你的需求~其实不高!可以说就是台挂机!原本刚刚有用 推文回应~不清楚您的下载量大不大! 但玩p2p 我建议是用两颗硬碟!加上你影音拨放~应该就是看影片吧! 再来p2p下载~其他就是文书处理! 下面是我的见解~若有不对~请多多见谅批评! 第一. 在CPU的耗用上~其实不大!所以觉得暂时不用用到A64 3000+以上的! 用SP3000+~就可以了!当然若用SP3000+~以後要脱手卖出应该是不太好卖! 但就事论事~觉得目前电脑够用就好~用不到换一堆新东东~也是砸了自己的血汗钱! 就算以後要脱手~那也是很久的事了!到时A64 3500 3800 这些价格也降的差不多了吧! 第二. RAM我是觉得可以加到1G!因为在玩挂机时~还可以做其他事! 我P2P下载时~我有时还是玩一下NBA LIVE或CS单机版!或者文书处理!还有看BBS @@ 第三. HD我是觉得要两颗~我的作法~自己的电脑也是挂机!一个月顶多重开机一两次吧! 三个月内关机半天~通常那是程式都刚刚好当天下载完了!所以让电脑休息一下~ 每一个礼拜我会做硬碟清理~每一个月会做硬碟重组! 两颗硬碟~一颗80G的是系统碟和其他副程式 另一颗250G的是做P2P碟(还是会分割) ~P2P的程式也是灌在250G那颗里~这样避免硬碟坏轨时~不能开机~或损害我的重要档案! 不过玩了四年下来~从P3挂机到K8的挂机!我是都没有出过问题过~而且硬碟检查时~ 也都查不到坏轨!所以我觉得我的作法应该是对的吧!若有其他版大有意见可以提出来唷! 第四. POWER 我都一定是用350W的!我也很乖的听硬体版置底文低话~都用那些厂低!不过最近 特别喜欢康舒~上礼拜还败了一颗450W低!真好用呀一.一||| 离题~ 用350W的是因为这样供电量较稳~对以後若要在扩充!也不一定要再换POWER~ 除非你以後换双核心~用76GT以上的卡~那就建议基本400W吧! 第五. 机壳~玩挂机!散热好一点吧~虐待电脑就算了(我在骂我自己吗=.=) ~也不要让它天天如夏天! 我们自己都热低受不了了~相信他们也是一样的! 若预算不足~买不到散热不差的机壳~大不了裸机搂!哈~~~ 以下为我配单:(主机板就看您喜欢哪一个搂!) CPU:K8 940 SP3000+:1900 (挂机~觉得CPU不用吃的太好) MB:AM2 GA-M55Plus-S3G:2700 (扩充性较佳) 暂估这块! AM2 GA-M51GM-S2G :2500 (小板) RAM:创见DDR667-1G:2850 (直上1G为了还可以做其他事务~对於双通道~自己觉得若没有玩很大~ 效果感觉不太出来!) HDD:WD SATA2 250G 16MB:2800 (建议来颗系统碟HITACH 80G SATA2:1500) DVD/RW:BENQ1670:1200 POWER:康舒E2-390W:1100 CASE:天堂鸟:1300 (觉得白色的天堂鸟很好看~散热也不差!所以推这款~自己是用西处霸王) TOTAL:13750 参考看看吧!^^ 若还是太高~就砍机壳或硬碟吧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2.172
1F:推 vyser:你的天堂鸟好便宜@@",光华几乎都要1500以上.... 08/02 23:15
2F:推 lthstar:报价表上的价钱不准~我都是问了後他们才给我另一个报价! 08/02 23:22
3F:推 vyser:我也是直接问..最便宜也只有1450 囧rz 08/02 23:58
4F:推 lthstar:嗯~~看人吗一.一 原价屋表上报价1600 问了後他开1300给我! 08/03 00:00
5F:→ lthstar:德宝也是这样!问不认识的开1500给我~问认识的开1300给我! 08/03 00:00
6F:→ lthstar:不过原价屋或英美~同一家吧!我是问哪一个都开1300给我! 08/03 00:01
7F:→ lthstar:但最後我还是买了西楚霸王~报价单上1800~他开1700给我! 08/03 00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