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YT603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菜單如何搭配?
時間Wed Aug 2 00:20:37 2006
剛去硬體版發現那裏好像沒有幫人配菜單
都是自己配好在po上去問
不過如果什麼都不懂
完全不知如何開始的要怎麼辦呢?
還是這裡可以幫忙配菜單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34.152
1F:→ yamaki:應該可以 有很多好人 08/02 00:24
2F:推 tingyang:明天我po一張我週六買的菜單 08/02 00:25
3F:推 vyser:其實~硬體版"置底文"跟""有很多可以選擇 08/02 00:32
4F:推 DYT603:置底我有看 不過我怕自己亂配配到相衝 08/02 00:37
5F:推 fsaa3dfx:好壞 很多好人 路過XD" 08/11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