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YT603 (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菜单如何搭配?
时间Wed Aug 2 00:20:37 2006
刚去硬体版发现那里好像没有帮人配菜单
都是自己配好在po上去问
不过如果什麽都不懂
完全不知如何开始的要怎麽办呢?
还是这里可以帮忙配菜单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34.152
1F:→ yamaki:应该可以 有很多好人 08/02 00:24
2F:推 tingyang:明天我po一张我周六买的菜单 08/02 00:25
3F:推 vyser:其实~硬体版"置底文"跟""有很多可以选择 08/02 00:32
4F:推 DYT603:置底我有看 不过我怕自己乱配配到相冲 08/02 00:37
5F:推 fsaa3dfx:好坏 很多好人 路过XD" 08/11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