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y (←← 向哪走 →→ 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救命] 昨天入荷的HP B2809 硬碟分割問題
時間Tue Aug 1 09:44:26 2006
※ 引述《jojoy (←← 向哪走 →→ )》之銘言:
: 請問硬碟分割會需要用到25碼的金鑰嗎?
: 還是只有重灌會用到那個密碼?
: (P.S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密碼的紙條在哪...囧)
: 很怕小白才見光的第二天就被我這個電腦白癡給砸了
: 拜託大家行行好指導我一下...((跪求OTZ))
hp b2809硬碟80G,買來的時候只有C槽
想割成15G,20G,40G
15G放XP和其他實驗室用的軟體
昨天有稍微試了一下,
發現一個問題,分割硬碟是不是相當於重灌
很怕切完之後XP就不見了
再加上我週遭都沒有人用nb..所以請各位高人不吝指教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30.92
1F:推 amadisyeh:不完全相等...前面有文章在講這個問題 08/01 15:50
2F:推 amadisyeh:第 1954 篇看一下... 08/01 17:43
3F:→ jojoy:那是不是要先格式化→分割硬碟→重灌XP...是這樣的順序嗎?똠 08/01 20:32
4F:推 irenechien:是spfdisk分好你要的區塊-->逐一format-->安裝XP 08/02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