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y (←← 向哪走 →→ 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救命] 昨天入荷的HP B2809 硬碟分割问题
时间Tue Aug 1 09:44:26 2006
※ 引述《jojoy (←← 向哪走 →→ )》之铭言:
: 请问硬碟分割会需要用到25码的金钥吗?
: 还是只有重灌会用到那个密码?
: (P.S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密码的纸条在哪...囧)
: 很怕小白才见光的第二天就被我这个电脑白痴给砸了
: 拜托大家行行好指导我一下...((跪求OTZ))
hp b2809硬碟80G,买来的时候只有C槽
想割成15G,20G,40G
15G放XP和其他实验室用的软体
昨天有稍微试了一下,
发现一个问题,分割硬碟是不是相当於重灌
很怕切完之後XP就不见了
再加上我周遭都没有人用nb..所以请各位高人不吝指教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30.92
1F:推 amadisyeh:不完全相等...前面有文章在讲这个问题 08/01 15:50
2F:推 amadisyeh:第 1954 篇看一下... 08/01 17:43
3F:→ jojoy:那是不是要先格式化→分割硬碟→重灌XP...是这样的顺序吗?똠 08/01 20:32
4F:推 irenechien:是spfdisk分好你要的区块-->逐一format-->安装XP 08/02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