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nah (手心的溫暖與溫柔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不見了
時間Sat Jul 29 16:05:38 2006
昨天一時手誤,不小心把某個程式給刪掉了,
結果今天開機時,完全無法聽音樂,一直有新硬體裝置的訊息出現
上來爬文後才知道是把音效卡的驅動程式給誤刪了,
而當初驅動程式的光碟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,
有高手說可以用EVEREST查出音效卡的型號後,再上網下載驅動程式,
可是即使EVEREST顯示出音效卡的訊息,我還是看不太懂,
所以,上來想請好心的高手能夠幫幫忙...!
以下是EVEREST顯示的音效卡的訊息:
多媒體:
音訊卡 nVIDIA MCP2-S - Audio Codec Interface
Ps.我記得當初刪掉的驅動程式捷徑圖案,好像是一隻藍色的螃蟹吧!
拜託各位能夠幫幫忙了,感激不盡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6.38
1F:推 holybug:請看一下 EVEREST 所顯示的主機板型號 是什麼? 07/29 16:24
2F:→ holybug:因為通常都是內建音效,所以去主機板的網頁上就可以下載 07/29 16:25
3F:→ holybug:正確的驅動程式了。 07/29 16:25
4F:推 RedHouse:是這張吧 Gigabyte GA-K8NS Ultra-939 07/29 16:34
5F:→ hinah:沒錯沒錯~是Gigabyte GA-K8NS 07/29 16:37
6F:→ hinah:OK了,感謝兩位大大的幫忙,非常謝謝~! 07/29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