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nah (手心的温暖与温柔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救命] 音效卡的驱动程式不见了
时间Sat Jul 29 16:05:38 2006
昨天一时手误,不小心把某个程式给删掉了,
结果今天开机时,完全无法听音乐,一直有新硬体装置的讯息出现
上来爬文後才知道是把音效卡的驱动程式给误删了,
而当初驱动程式的光碟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,
有高手说可以用EVEREST查出音效卡的型号後,再上网下载驱动程式,
可是即使EVEREST显示出音效卡的讯息,我还是看不太懂,
所以,上来想请好心的高手能够帮帮忙...!
以下是EVEREST显示的音效卡的讯息:
多媒体:
音讯卡 nVIDIA MCP2-S - Audio Codec Interface
Ps.我记得当初删掉的驱动程式捷径图案,好像是一只蓝色的螃蟹吧!
拜托各位能够帮帮忙了,感激不尽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6.38
1F:推 holybug:请看一下 EVEREST 所显示的主机板型号 是什麽? 07/29 16:24
2F:→ holybug:因为通常都是内建音效,所以去主机板的网页上就可以下载 07/29 16:25
3F:→ holybug:正确的驱动程式了。 07/29 16:25
4F:推 RedHouse:是这张吧 Gigabyte GA-K8NS Ultra-939 07/29 16:34
5F:→ hinah:没错没错~是Gigabyte GA-K8NS 07/29 16:37
6F:→ hinah:OK了,感谢两位大大的帮忙,非常谢谢~! 07/29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