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TINHA (用生命愛保齡球與肚皮舞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怎麼把d槽分大一點?
時間Sat Jul 29 00:51:32 2006
我的是notebook, acer ferrari 3400
最近一直在下載影片,發現我的d槽明顯比c槽小很多!!
而c槽還有17.xG可以使用。
我希望把D槽變大一點。
又怕一不小心整個系統還原。
請問我該怎麼去設定會比較安全??
剛剛爬文,如果用MAGIC Pxxxxxx軟體去分割,
那以後原廠的還原光碟就無法再使用...
怎麼辦!?!?
我想要d槽變大,但不想要它被還原。
更不希望分割好以後,還得面臨以後無法用原廠光碟還原的問題..
要不然我還得再來麻煩大家一次..>"<
請救救我這電腦白痴~拜託!!!
謝謝!!
--
不論白天或是黑夜,
找一朵最美的白雲傳遞,
選一顆最亮的星星傾訴,
把心中最真切的感動和喜悅,
捎給地球的另一端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16.208
※ 編輯: GATINHA 來自: 59.117.216.208 (07/29 00:58)
1F:推 milen:不要動最好....除非你懂怎麼救資料 07/29 01:17
2F:→ milen:不然玩到資料不見沒人能幫你 07/29 01:18
3F:推 surot:那就順便學學備份跟重灌好了~ 07/29 01:46
4F:推 GATINHA:我已經都傳到備份行動硬碟了.. 07/29 01:51
5F:→ GATINHA:接著我該怎麼辦?分割要怎麼弄?重灌又該怎麼辦? 07/29 01:51
6F:推 vyser:其實..Partition Magic可以辦到,但是要正版才可以 07/29 06:56
7F:推 amadisyeh: 建議抓綠色板就可以了 07/29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