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TINHA (用生命爱保龄球与肚皮舞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救命] 怎麽把d槽分大一点?
时间Sat Jul 29 00:51:32 2006
我的是notebook, acer ferrari 3400
最近一直在下载影片,发现我的d槽明显比c槽小很多!!
而c槽还有17.xG可以使用。
我希望把D槽变大一点。
又怕一不小心整个系统还原。
请问我该怎麽去设定会比较安全??
刚刚爬文,如果用MAGIC Pxxxxxx软体去分割,
那以後原厂的还原光碟就无法再使用...
怎麽办!?!?
我想要d槽变大,但不想要它被还原。
更不希望分割好以後,还得面临以後无法用原厂光碟还原的问题..
要不然我还得再来麻烦大家一次..>"<
请救救我这电脑白痴~拜托!!!
谢谢!!
--
不论白天或是黑夜,
找一朵最美的白云传递,
选一颗最亮的星星倾诉,
把心中最真切的感动和喜悦,
捎给地球的另一端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16.208
※ 编辑: GATINHA 来自: 59.117.216.208 (07/29 00:58)
1F:推 milen:不要动最好....除非你懂怎麽救资料 07/29 01:17
2F:→ milen:不然玩到资料不见没人能帮你 07/29 01:18
3F:推 surot:那就顺便学学备份跟重灌好了~ 07/29 01:46
4F:推 GATINHA:我已经都传到备份行动硬碟了.. 07/29 01:51
5F:→ GATINHA:接着我该怎麽办?分割要怎麽弄?重灌又该怎麽办? 07/29 01:51
6F:推 vyser:其实..Partition Magic可以办到,但是要正版才可以 07/29 06:56
7F:推 amadisyeh: 建议抓绿色板就可以了 07/29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