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chesis (蘅蕪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請問拍桌面的鍵是哪個啊?
時間Tue Jul 25 23:55:13 2006
如題,因為我只知道mac系統的,剛娘說他辦公室人要用,問說XP哪個鍵是?
記得是F幾......|||
因為找了入門板,不知道是眼花沒看到,還是真的沒有,總之就是找不到這
個功能鍵=.=
--
真實,這個東西,
不管被丟的多遠,他一定找到道路回家。
回到身邊。
--《模倣犯》,宮部美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44.98
1F:推 thea:右邊,print screen 可能會簡稱pri src那個鍵 07/25 23:56
2F:→ thea: 嘿 是你 :b 07/25 23:56
3F:推 nachesis: 嘿 ;p 07/25 23:57
4F:推 hahano:原來是抓桌面..我還在想拍桌跟電腦有啥關係XD 07/27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