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chesis (蘅芜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请问拍桌面的键是哪个啊?
时间Tue Jul 25 23:55:13 2006
如题,因为我只知道mac系统的,刚娘说他办公室人要用,问说XP哪个键是?
记得是F几......|||
因为找了入门板,不知道是眼花没看到,还是真的没有,总之就是找不到这
个功能键=.=
--
真实,这个东西,
不管被丢的多远,他一定找到道路回家。
回到身边。
--《模仿犯》,宫部美幸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44.98
1F:推 thea:右边,print screen 可能会简称pri src那个键 07/25 23:56
2F:→ thea: 嘿 是你 :b 07/25 23:56
3F:推 nachesis: 嘿 ;p 07/25 23:57
4F:推 hahano:原来是抓桌面..我还在想拍桌跟电脑有啥关系XD 07/27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