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de (妲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VAIO二手機
時間Tue Jul 25 13:13:45 2006
我的第一台Laptop--SONY VAIO V505
最近出的狀況終於超過我忍受的極限
加上確定拿到學校助教的補助
所以打算買台MacBook來用
(美國教育價真的比較便宜...)
我打算把V505(簡稱小藍XD)賣掉
可是問題來了:
1.不是我嫌棄小藍,可是它的系統狀況真的不太穩定
我現在把它送回當初購買的店家作維修(台中玖盈)
但是我很擔心它之後又出狀況orz
2.觸控板狀況不穩,所以我都接無線滑鼠
(順便推一下這隻http:0rz.net/9b1Fa 個人覺得以女生的手來說大小適中)
3.非Centrino
不考慮我跟小藍的革命情感的話
自己是想賣掉變現
但是我想這些狀況寫一寫應該會嚇死人吧orz
(可是我想至少讓買的人知道這台電腦的情形...不然太可憐了>"<)
不知道板友們有沒有其他用途的意見
或是覺得應該可以賣多少錢?
題外話:
Mac的心得可以放在板上嗎?
用了之後發現比想像中容易上手
其實是很不錯的系統~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61.39.127
※ 編輯: hirde 來自: 220.161.39.127 (07/25 13:14)
1F:推 nachesis:要賣掉喔,要不要考慮拆賣,既然問題多的話 XD 07/25 14:59
2F:推 nachesis:你要寫初次咬蘋果的心得嗎?ㄟ( ̄▽ ̄ㄟ) 07/25 15:01
3F:推 hirde:筆電拆賣? 可以這樣子的嗎@@" 07/25 15:03
4F:→ hirde:然後心得我應該是會寫的啦XD 蘋果真的很好玩! 07/25 15:05
5F:→ nachesis:當然可以啦XD,記憶體、主機板、外殼、聽說還有人拆usb 07/25 15:16
6F:→ nachesis:接頭,個人認為這最誇張...... 07/25 15:17
7F:→ nachesis:啊,你在線上喔?看不到你耶:p 07/25 15:18
8F:推 hirde:當然看不到 因為我狂斷線orz 07/25 15:48
9F:→ sandcaster:可以請問一下什麼是"系統狀況不太穩定"嗎? 07/26 03:02
10F:推 hirde:樓上有興趣嗎XD 我可以帶實機讓你試試看啦 07/26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