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de (妲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VAIO二手机
时间Tue Jul 25 13:13:45 2006
我的第一台Laptop--SONY VAIO V505
最近出的状况终於超过我忍受的极限
加上确定拿到学校助教的补助
所以打算买台MacBook来用
(美国教育价真的比较便宜...)
我打算把V505(简称小蓝XD)卖掉
可是问题来了:
1.不是我嫌弃小蓝,可是它的系统状况真的不太稳定
我现在把它送回当初购买的店家作维修(台中玖盈)
但是我很担心它之後又出状况orz
2.触控板状况不稳,所以我都接无线滑鼠
(顺便推一下这只http:0rz.net/9b1Fa 个人觉得以女生的手来说大小适中)
3.非Centrino
不考虑我跟小蓝的革命情感的话
自己是想卖掉变现
但是我想这些状况写一写应该会吓死人吧orz
(可是我想至少让买的人知道这台电脑的情形...不然太可怜了>"<)
不知道板友们有没有其他用途的意见
或是觉得应该可以卖多少钱?
题外话:
Mac的心得可以放在板上吗?
用了之後发现比想像中容易上手
其实是很不错的系统~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61.39.127
※ 编辑: hirde 来自: 220.161.39.127 (07/25 13:14)
1F:推 nachesis:要卖掉喔,要不要考虑拆卖,既然问题多的话 XD 07/25 14:59
2F:推 nachesis:你要写初次咬苹果的心得吗?ㄟ( ̄▽ ̄ㄟ) 07/25 15:01
3F:推 hirde:笔电拆卖? 可以这样子的吗@@" 07/25 15:03
4F:→ hirde:然後心得我应该是会写的啦XD 苹果真的很好玩! 07/25 15:05
5F:→ nachesis:当然可以啦XD,记忆体、主机板、外壳、听说还有人拆usb 07/25 15:16
6F:→ nachesis:接头,个人认为这最夸张...... 07/25 15:17
7F:→ nachesis:啊,你在线上喔?看不到你耶:p 07/25 15:18
8F:推 hirde:当然看不到 因为我狂断线orz 07/25 15:48
9F:→ sandcaster:可以请问一下什麽是"系统状况不太稳定"吗? 07/26 03:02
10F:推 hirde:楼上有兴趣吗XD 我可以带实机让你试试看啦 07/26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