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no (hahano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樣要如何連結?
時間Mon Jul 24 00:41:35 2006
現在我家有一台adsl配的8m小黑龜AR-4031B跟一個有限的IP分享器
主要需求是其中一台多功能,上網,下載->所以不想要受到IP分享器管轄,用固IP
(我的電腦)
另外一台(未來可能會2到3台)只要能夠直接上網就行了->用浮IP
(長輩的電腦)->之前都把連線裝在啟動裡面..但是長輩還是很用不習慣,常常按錯
以上全部都是有線的環境
現在我的接法是
┌我的電腦
黑龜 ————|
AR-4031B └IP分享器------長輩電腦
現在的問題是
我的電腦可以上網
長輩電腦可以進得去IP分享器
但是就不能上網
以上的都訊號正常
DHCP也開了
請問這樣接可行嗎?我還需要調整什麼嗎?
如果有大德願意指教,感謝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70.218
※ 編輯: hahano 來自: 220.132.170.218 (07/24 00:42)
1F:推 hsinpaio:你分享器有設定好了嗎 07/24 02:20
2F:→ hsinpaio:你沒用電腦的時候 經分享器的電腦能連線嗎 07/24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