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no (hahano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样要如何连结?
时间Mon Jul 24 00:41:35 2006
现在我家有一台adsl配的8m小黑龟AR-4031B跟一个有限的IP分享器
主要需求是其中一台多功能,上网,下载->所以不想要受到IP分享器管辖,用固IP
(我的电脑)
另外一台(未来可能会2到3台)只要能够直接上网就行了->用浮IP
(长辈的电脑)->之前都把连线装在启动里面..但是长辈还是很用不习惯,常常按错
以上全部都是有线的环境
现在我的接法是
┌我的电脑
黑龟 ————|
AR-4031B └IP分享器------长辈电脑
现在的问题是
我的电脑可以上网
长辈电脑可以进得去IP分享器
但是就不能上网
以上的都讯号正常
DHCP也开了
请问这样接可行吗?我还需要调整什麽吗?
如果有大德愿意指教,感谢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70.218
※ 编辑: hahano 来自: 220.132.170.218 (07/24 00:42)
1F:推 hsinpaio:你分享器有设定好了吗 07/24 02:20
2F:→ hsinpaio:你没用电脑的时候 经分享器的电脑能连线吗 07/24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