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園丁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報告]Ladies Digi電腦硬體選購及組裝教學討論會高雄場
時間Sun Jul 23 22:54:38 2006
Ladies Digi電腦硬體選購及組裝教學討論會高雄場開始籌畫囉
現在暫定的日期是8/11晚上 地點要看人數的多寡再決定
基本上我主持的話是抱著大家互相學習 認識朋友為主啦
當然我也會把我所知道的貢獻出來
有人有什麼問題或是對日期不太行的等等可以發表一下意見喔
因為有些人只能星期一到五有空 另外有一位印象中好像出國七月底才回來
改成8/11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86.47
1F:推 tingyang:看來我是不能去了, Orz 07/23 22:58
2F:推 Jimmytp:高雄,我八月八號拜完中元普渡才會下去orz 07/23 23:01
※ 編輯: yamaki 來自: 218.175.186.47 (07/23 23:07)
3F:→ wildphoenix:晚上出門家人會有意見,能不能換成8/12下午呢? 07/23 23:35
4F:推 lightwings:個人是都可以啦...要先跟教授橋好就是了...= = 07/24 08:28
5F:→ lightwings:如果是晚上的話,就不能太晚(從台南過去)... 07/24 08:29
6F:推 mobaby:挖 是我生日耶 我是高雄的潛水板友XD 07/25 23:32
7F:推 MariaChen:我出國回來啦!8/11晚上若是pm9以後可啦~ 07/31 22:08
8F:→ MariaChen:(↑這個人很欠揍的感覺…) 07/3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