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报告]Ladies Digi电脑硬体选购及组装教学讨论会高雄场
时间Sun Jul 23 22:54:38 2006
Ladies Digi电脑硬体选购及组装教学讨论会高雄场开始筹画罗
现在暂定的日期是8/11晚上 地点要看人数的多寡再决定
基本上我主持的话是抱着大家互相学习 认识朋友为主啦
当然我也会把我所知道的贡献出来
有人有什麽问题或是对日期不太行的等等可以发表一下意见喔
因为有些人只能星期一到五有空 另外有一位印象中好像出国七月底才回来
改成8/11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86.47
1F:推 tingyang:看来我是不能去了, Orz 07/23 22:58
2F:推 Jimmytp:高雄,我八月八号拜完中元普渡才会下去orz 07/23 23:01
※ 编辑: yamaki 来自: 218.175.186.47 (07/23 23:07)
3F:→ wildphoenix:晚上出门家人会有意见,能不能换成8/12下午呢? 07/23 23:35
4F:推 lightwings:个人是都可以啦...要先跟教授桥好就是了...= = 07/24 08:28
5F:→ lightwings:如果是晚上的话,就不能太晚(从台南过去)... 07/24 08:29
6F:推 mobaby:挖 是我生日耶 我是高雄的潜水板友XD 07/25 23:32
7F:推 MariaChen:我出国回来啦!8/11晚上若是pm9以後可啦~ 07/31 22:08
8F:→ MariaChen:(↑这个人很欠揍的感觉…) 07/3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