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幣~~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詢問] 我要當好人 Orz
時間Sun Jul 23 03:28:16 2006
這幾天有親戚打電話來,
要組一台新機,當作開學的禮物這樣
大概是下週吧,七月底八月
有人有想要看的或是當成上次的進階版的嗎?
來問一下這樣,如果沒有的話,我就自己組一組就要送到人家家裡
有的話,再另外做考量,看是約個時間找個地方
雖然說時間地點很難找,上次那邊還真是千辛萬苦啊
不然就是上次很可惜沒有洽到,上次那一個只能算是教學會,不算是討論會 = =
因為連id都搞不清楚誰是誰 Orz,還得事後一個一個重新想起來和整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93.88
1F:→ tingyang:要一起買組件配件週邊的也可以 07/23 16:42
2F:推 maxinehou:嘻嘻?.我沒去研討會、不過有下載ppt,圖片好可愛喔 07/23 17:03
3F:→ maxinehou:尤其是那張case BBQ.... 07/23 17:03
4F:推 ifoneday:報名+1 07/23 19:17
5F:推 Idealhs:板大辛苦了(發卡中),報名+1 07/23 21:01
6F:推 eisenccw:報名+1 ~ ^_^ ~ 07/23 21:06
7F:推 rio35:我最近才來潛水的 可以跟嗎 ._./ 07/23 21:12
8F:推 evaoq:同樓上再+1._./ 07/24 16:54
9F:推 lilycat:時間允許的話就去XD 07/24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