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币~~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询问] 我要当好人 Orz
时间Sun Jul 23 03:28:16 2006
这几天有亲戚打电话来,
要组一台新机,当作开学的礼物这样
大概是下周吧,七月底八月
有人有想要看的或是当成上次的进阶版的吗?
来问一下这样,如果没有的话,我就自己组一组就要送到人家家里
有的话,再另外做考量,看是约个时间找个地方
虽然说时间地点很难找,上次那边还真是千辛万苦啊
不然就是上次很可惜没有洽到,上次那一个只能算是教学会,不算是讨论会 = =
因为连id都搞不清楚谁是谁 Orz,还得事後一个一个重新想起来和整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93.88
1F:→ tingyang:要一起买组件配件周边的也可以 07/23 16:42
2F:推 maxinehou:嘻嘻?.我没去研讨会、不过有下载ppt,图片好可爱喔 07/23 17:03
3F:→ maxinehou:尤其是那张case BBQ.... 07/23 17:03
4F:推 ifoneday:报名+1 07/23 19:17
5F:推 Idealhs:板大辛苦了(发卡中),报名+1 07/23 21:01
6F:推 eisenccw:报名+1 ~ ^_^ ~ 07/23 21:06
7F:推 rio35:我最近才来潜水的 可以跟吗 ._./ 07/23 21:12
8F:推 evaoq:同楼上再+1._./ 07/24 16:54
9F:推 lilycat:时间允许的话就去XD 07/24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