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cho (哈囉你好嗎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還是 DVD 的燒錄問題 :x
時間Sat Jul 22 18:36:31 2006
燒錄機: NEC ND-3550
剛剛很快樂的燒錄備份影片之後, 卻發現, 燒錄器無法讀取光碟片 orz
燒錄器不能讀光碟片嗎? 我試過 cd, dvd 都讀不到.
會跳出一個視窗寫著: 無法存取 E:\ 功能錯誤
這樣是正常的嗎? 我把燒好的光碟片放到 combo 機可以讀的到.
可是 combo 機可以燒也可以讀...我 confuse 了...>"<
希望有人看得懂我在問什麼. 謝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28.156
1F:→ lightwings:先把燒錄片退出,NERO也關掉再用3550A讀... 07/22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