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cho (哈罗你好吗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还是 DVD 的烧录问题 :x
时间Sat Jul 22 18:36:31 2006
烧录机: NEC ND-3550
刚刚很快乐的烧录备份影片之後, 却发现, 烧录器无法读取光碟片 orz
烧录器不能读光碟片吗? 我试过 cd, dvd 都读不到.
会跳出一个视窗写着: 无法存取 E:\ 功能错误
这样是正常的吗? 我把烧好的光碟片放到 combo 机可以读的到.
可是 combo 机可以烧也可以读...我 confuse 了...>"<
希望有人看得懂我在问什麽. 谢谢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28.156
1F:→ lightwings:先把烧录片退出,NERO也关掉再用3550A读... 07/22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