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cho (哈囉你好嗎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DVD燒錄的問題
時間Sat Jul 22 18:12:16 2006
感謝所有幫助我的各位.
日前跑去買一條 1G 的 RAM 之後, 4倍速順利的燒錄完成.
在燒錄的過程中, 打開工作管理員檢查了一下,
nero 在燒錄過程要佔去約 75 MB RAM.
果然 256 MB RAM 是不夠的 :x
再次感謝各位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28.156
1F:推 lightwings:所以一開始我建議換軟體,很多都比NERO不吃資源 07/22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