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cho (哈罗你好吗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DVD烧录的问题
时间Sat Jul 22 18:12:16 2006
感谢所有帮助我的各位.
日前跑去买一条 1G 的 RAM 之後, 4倍速顺利的烧录完成.
在烧录的过程中, 打开工作管理员检查了一下,
nero 在烧录过程要占去约 75 MB RAM.
果然 256 MB RAM 是不够的 :x
再次感谢各位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28.156
1F:推 lightwings:所以一开始我建议换软体,很多都比NERO不吃资源 07/22 21:00